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查尔顿忧小贝因伤势退役 庆幸已重返曼联告别

2010年03月16日16:0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大卫·贝克汉姆再次在世界杯前遭遇重伤,遗憾的是,跟2002年时不同,如今35岁的小贝已经彻底无缘南非世界杯。对于这个结果,曼联传奇博比·查尔顿表示遗憾,但他庆幸小贝受伤前至少得到了跟老特拉福德球迷告别的机会。

博比·查尔顿表示:“脚踝受伤是球员最恐怖的伤病,我目前能想到的就是他遭遇了严重的问题。我从大卫很小的时候就认识他,看着他在曼联成功,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他还真是个小男孩,但他热爱足球。”

他回忆起小贝时,一些场景历历在目:“这种热爱超过了他生活中的其他一切,他不是为了钱或者其他,他只是喜欢踢球。我不知道他现在有什么感觉,因为我很幸运地在球员时代没有经历过重伤。但我可以想象那是恐怖的,因为他可能再也无法在他热爱的高水平联赛比赛了。这可能是他职业生涯的终点,我希望不是,但还是存在这种可能性。他现在肯定很失望,因为他已经不能再得到另一次参加世界杯的机会。”

查尔顿认为这对于贝克汉姆无疑是一次重大打击,他说:“大卫是个坚强的人,你永远无法预料会发生什么。他可能复出,继续踢球。但他遇到了严重的伤病,你无法预料结果。希望他还能继续踢球,一旦他做完手术,接受治疗,我真希望一切顺利。我的国家队生涯在1970年世界杯输给西德之后结束,但大卫的结局有些不同,如果这次伤病真的让他无法再回到国家队的话,我相信这是他会遗憾的结果。”

查尔顿庆幸受伤前小贝终于可以重返曼联,“我很高兴他上周可以再次在老特拉福德打比赛,他在欧冠代表AC米兰回到这里,对他来说,对球迷来说,那都是美妙的一刻。”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