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小布上演绝杀 火箭三连胜重拾信心

2010年03月16日13: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小布上演绝杀 火箭三连胜重拾信心

NBA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火箭在主场迎战丹佛掘金,最终凭借布鲁克斯在距离比赛还剩2.9秒时的致命一击,他们以125-123对手,其中布鲁克斯得到31分9次助攻,凯文-马丁得到29分7个篮板3次助攻,斯科拉拿到23分11个篮板。

安东尼全场比赛砍下45分,但是甜瓜依旧没能帮助球队赢得最终胜利,布鲁克斯成为了火箭本场比赛的英雄,他的致命一击让休城完成逆转,涉险过关。在拿到这场胜利后,火箭取得三连胜,而他们上一次取得三连胜还要追溯到去年的12月,当时火箭连续击败了小牛雷霆快船

这场胜利对于火箭的意义不言而喻,这让他们重新回到了争夺季后赛的轨道,正像斯科拉在赛后所说的那样,已经没有多少空间去犯错,也没有时间去挥霍,火箭目前需要做的就是在每个晚上全力以赴,赢得更多的比赛。(猫大熊)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