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媒体曝琼斯将加盟江苏队 他曾是詹姆斯队友

字号:T|T

昨天,就在江苏队客场20分惨败给广厦之后,江苏媒体曝出前NBA球员、詹姆斯的队友、号称自己是“宇宙最佳投手”的达蒙·琼斯即将取代中锋杰米尔加盟江苏队。

江苏媒体报道说,由于季后赛首轮的对手是广厦,为了避免季后赛首轮出局的悲惨命运,江苏俱乐部已经与达蒙·琼斯达成口头协议。而胡雪峰因为手指伤势,已经确定整个赛季报销。而他的缺阵带给江苏队的影响之大,前天晚上的那场惨败就已经说明了问题。

达蒙·琼斯在NBA留下了无数精彩瞬间,特别是2006年季后赛首轮第六场的生死战加时赛中,他在最后4.8秒的绝杀,顺利将骑士队送入第二轮,那场比赛之后,琼斯也将自己称为“宇宙最佳投手”。江苏队认为,身高1.90米的琼斯很全面,可以打得分后卫,也可以打控球后卫,他的到来可以弥补胡雪峰缺席带给球队的不利影响。

昨天,记者也联系了广厦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她表示球队已经注意到江苏方面的动作,但是无论江苏怎么变,对于广厦来说,一切都没有影响、球队将以不变应万变。“这件事情我们已经听说了,不过最后还没有定论,其实无论江苏队请谁,我们都不去管他,”叶湘玉说,“最重要的是我们要做好自己的备战工作,我们相信自己有能力顺利通过季后赛首轮。”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