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专心备战亚冠 周日踏上客场征战浦项制铁

2010年03月16日06:4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北京时间24日19:30鲁能泰山将在韩国的浦项挑战浦项制铁。由于直飞浦项的航班很少,为了更好地备战,泰山队将在本周日赶赴上海,下周一从上海直飞首尔,然后在首尔转机赶往浦项。

与阿德莱德恶战之后,鲁能泰山将迎来亚冠小组赛的第三个对手浦项制铁,目前全队已经进入备战节奏,本周日将离开济南,再次踏上亚冠客场征程。

小组赛两轮过后,泰山队一胜一负,第三轮客场挑战浦项制铁的比赛已经不得再有闪失。0比2不敌阿德莱德,全队士气受到了一定影响,俱乐部方面马上进行了总结,一方面让大家看到比赛中的问题,另一方面又重点强调了俱乐部关于比赛和训练的纪律。最近,网上有一些关于鲁能的说法,俱乐部高层要求队员,目前最主要任务就是专心备战亚冠,严格要求自己,避免外界的一切干扰。一天两练是目前球队的常态,主帅伊万正通过各种手段让队员们理解自己的战术体系。从目前情况看,将帅之间的磨合程度很可能会决定球队在亚冠小组赛中的命运。

按照赛程,北京时间24日19:30鲁能泰山将在韩国的浦项挑战浦项制铁。由于直飞浦项的航班很少,为了更好地备战,泰山队将在本周日赶赴上海,下周一从上海直飞首尔,然后在首尔转机赶往浦项。此行虽然路程不远,但从济南到目的地浦项要坐3次飞机,舟车劳顿难以避免。

(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batijia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