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太阳潜力股露锋芒 纳什都被他折服

2010年03月15日11: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太阳潜力股露锋芒 纳什都被他折服

NBA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早在本赛季的季前赛时,纳什就对太阳表示了信心,不仅仅是因为奥尼尔远走克利夫兰让太阳重回跑轰时代,更重要的是他看到了罗宾-洛佩兹的成长。

“他很高大,而且打球很努力,冲劲十足。”纳什在评价罗宾-洛佩兹时说道,“你不能对此要求太多。”

罗宾-洛佩兹在2008年的选秀大会上第15顺位被选中,而他在上赛季一直出任奥尼尔的替补,本赛季弗莱被交易至太阳,而洛佩兹恰好在训练营的第二场队内对抗赛中左脚骨折,他也因此休战了六周,恰逢此时弗莱三分火力迅猛,而太阳也自认为找到了合格的首发中锋。

弗莱在赛季早期的表现非常好,太阳打出了令人惊讶的14胜3负开局,不过进入赛季中期菲尼克斯再度呈现出疲软的一面,这时候主教练金特里决定更换首发阵容,洛佩兹则是被放进了先发,他的特点可以和斯塔德迈尔互补了,而弗莱则是能够在板凳席贡献火力。自从太阳1月19日变阵以来,他们已经取得了16胜9负的战绩,稳稳的保证了前八的席位,而洛佩兹则是在25场首发比赛里场均贡献11.4分6.2个篮板1.2次封盖,在职业生涯第二个赛季里能够做到这样的成就实属不易。

不过罗宾-洛佩兹依旧很谦虚,他声称自己只是球队中一个小人物,只需要去做好那些苦力活即可。“我认为我无法对比赛构成决定性影响,我更多只是去做一些微小的事情。”洛佩兹说道,“我们拥有纳什、斯塔德迈尔、理查德森以及希尔这些干大事的家伙,此外我们还有一批射手,这会让我感到很轻松。”

(猫大熊)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