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熊15岁生日大派对 丰田中心再现小鬼当家

2010年03月15日09:49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篮网的这场比赛比赛,在开始前被认为是“未完成的中国德比”,结束后又被称为“斯科拉之夜”,但实际上,这个晚上是火箭特意献给孩子们的,与此同时,也是献给他们的吉祥物火箭熊的。

这个夜晚被称为“kidsnight(儿童之夜)”,记者刚刚抵达球馆,就在媒体报到处领到了一个盒子,打开一看,里面是一只火箭熊的雕像,小熊憨态可掬,笑眯眯地张开双手欢迎孩子们,脚下还写着“孩子们的”。

而为了让孩子们玩得更加开心,就连火箭的报幕员都临时“让贤”,把介绍本场比赛开场阵容的权利让给了一个十多岁的小姑娘,只是小姑娘略显紧张的童声,让火箭历来恢宏的出场仪式,变得有些不伦不类。

为了让孩子们玩得开心,火箭队当然还有别的“招数”,除了送玩具,比赛间隙还举行了许多别开生面的儿童游戏,其中最吸引人的要算是“宝贝赛跑”。

四个家长抱着他们刚刚会爬的小婴儿来到了场上,工作人员铺好“跑道”(海绵垫子),四个“小运动员”要一比高下,看谁爬得快。比赛开始后,爸爸妈妈们在跑道的终点处,拿着平日宝宝最喜爱的奶瓶、玩具、衣服等物品一个劲儿地摇晃,希望自己的宝宝能够赶快爬过来。

不过孩子们可不明白爸爸妈妈的用心良苦,有的孩子慢腾腾地挪着屁股,“一步三回头”,有的更是赖在垫子上不愿意动,最有意思的一个孩子把身子侧对着爸爸,然后开始侧滚翻,一圈又一圈向终点滚去,脸上还洋洋得意,看得场边观众哈哈大笑。

之所以送给孩子们火箭熊玩偶,是因为这个晚上不但是儿童之夜,还是火箭熊15岁的生日。火箭队方面别开生面地为自己的吉祥物庆祝,把掘金森林狼热火等球队的吉祥物都请到了休斯敦,陪着火箭熊过生日。

当掘金的“洛奇”带领一众吉祥物朋友一一登台时,火箭熊激动地原地直蹦,然后冲上去与他们一一拥抱,在场上跳起了“踢踏舞”。在众多吉祥物的共同努力下,丰田中心现场掀起一阵又一阵高潮,场面火爆异常。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