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国山地自行车赛海南开赛 共10支车队参赛

2010年03月14日10:40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海口3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慧敏)13日,2010年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的首站比赛在海南省屯昌县举行,这是全国山地自行车赛首次落户海南。

本次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0支自行车代表队,参赛队员共51人,其中男子36人,女子15人。本次比赛项目设有男子越野赛、速降赛、个人计时赛、女子越野赛等。除了专业赛,比赛还设立了男子公开组、男子40岁以上组和女子组三个组别的业余比赛,海南省120名自行车业余爱好者将参加角逐。

13日进行了男子越野赛和女子越野赛的角逐。中国香港选手陈振兴获得男子组冠军,来自山东的刘一霖和李富玉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女子越野赛的前三名分别是云南红塔山队的史庆兰、山西捷安特队的白月和浙江选手辛玉。

据了解,2010年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在全国范围内共分为六站。第一、第二站在海南屯昌县举行,比赛时间分别为13至14日和18至19日,其他站比赛将在贵州与成都举行。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海南省文体厅和屯昌县人民政府主办。

[责任编辑: 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