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那不勒斯若能进欧冠 意姐愿脱衣奖励球队(图)

2010年03月14日07: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三年前,当意甲老牌劲旅那不勒斯重返甲级联赛,谁也没有想过他们现在的优异成绩。日前,为了激励球队能够更进一步,前意大利小姐弗兰切斯卡.费奥雷蒂放出话来,只要那不勒斯本赛季能够取得欧冠资格,她将为球队脱衣庆祝。

在意大利,像这样的美女甘为足球“献身”其实算不上什么新鲜事。在06/07赛季,年过70岁的意大利著名影星罗曼.罗兰就曾承诺如果那不勒斯成功升级,她将惊艳一脱;08/09赛季,美女评论员卡雷利也曾在自己的博客上放出一段热辣的视频,特别献给热那亚;08年欧洲杯小组赛,意大利著名模特、电视主持人、性感美女桑塔蕾丽更是大胆地放言,如果意大利队战胜罗马尼亚,她将在自己主持的《LIVE MTV》节目中脱衣主持,只可惜罗马尼亚人没能让意大利球迷得到这场视觉盛宴……

截止3月13日,在意甲仅剩最后11轮的情况下,那不勒斯以41分排在第7位,距排名第4的帕勒莫还有5分的差距,参加下赛季的欧冠尚存一线希望。相信在意大利小姐的脱衣“重奖”之下,必有勇夫!(小漠)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