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马布里技巧赛挑战刘炜 斯威夫特参加扣篮大赛

2010年03月13日18: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布里技巧赛挑战刘炜 斯威夫特参加扣篮大赛

CBA全明星赛,前所未有的星味儿十足【点击欣赏更多CBA新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中国篮协公布了全明星周末各项比赛的参赛名单,前火箭扣将斯威夫特将会和易建联的前队友比拼,而马布里将会参加技巧挑战赛。

本届全明星周末将会在北京的五棵松篮球馆进行,阵容堪称CBA之最,每项赛事都有大牌明星领衔。除了全明星赛外,还有三分远投、技巧挑战和扣篮大赛。

在三分球大赛中,参赛队员包括上海队的卢卡斯、王立刚,辽宁的张庆鹏、新疆的徐国翀、广厦的金立鹏、山西的魏明亮。本赛季卡斯已经投中了126个三分球,是联盟中投中三分最多的球员。张庆鹏投中103个三分球,上轮打广厦他投中10个三分球,徐国翀上轮同样投中10个三分球,魏明亮也是前CUB的三分王,届时远投大赛肯定会非常精彩。

技巧挑战赛将会出现马布里的身影,本赛季他场均助攻9.6次高居助攻榜榜首。参加此项比赛的还有上海队的刘炜,他是中国男篮的主力控卫,参赛的还有来自广厦的林志杰、北京的解立彬。

扣篮大赛最为期待,曾经在NBA中暴扣姚明的斯威夫特将会参加,他虽然个头很大,但弹跳力很强,可以做出很多精彩的动作。他要面对前篮网队员肖恩-威廉姆斯的竞争,威廉姆斯同样是一名以扣篮见长的球员。另外来自上海的阿巴斯臂展超长,扣篮也是他的绝活。此外来自江苏的吴楠、蔡李龙、广厦的王飞也会出现在扣篮大赛中。

附详细名单:

三分球远投大赛邀请参赛的球员:卢卡斯、王立刚(上海)、张庆鹏(辽宁)、徐国翀(新疆)、金立鹏(广厦)、魏明亮(山西)。

技巧挑战赛邀请参赛的球员:马布里(山西)、林志杰(广厦)、刘炜(上海)、解立彬(北京)。

扣篮大赛邀请参赛的球员:吴楠、蔡李龙(江苏)、王飞(广厦)、斯威夫特(山东)、西恩·威廉姆斯(福建)、阿巴斯(上海)。(泉娃)

相关新闻:

马布里:下赛季应还会打CBA 想拿一次总冠军

外媒争先恐后采访马布里 独狼影响力无人能比

马布里斯威夫特当选全明星替补 71分先生落榜

组图:15名武警拉人墙护送马布里 霸气离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