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夏季转会方案曝光:购鲁尼+里贝里卖劳尔

2010年03月13日17: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皇马欧冠出局仅仅两天,高层就有些按捺不住了。北京时间3月13日,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俱乐部已经在准备新一轮的重建计划,继去年引进C罗和卡卡两大巨星之后,决定今年夏季继续增补阵容,并预备了两套购人方案。

A计划自然是追逐当前最为炙手可热的两名球员——鲁尼,里贝里。就在昨天,巴萨喉舌之地《每日体育报》还撰文建议皇马拿下曼联天尊,不料皇马还果真敢想敢做,《阿斯报》透露鲁尼已经成为“老佛爷”的预定目标。此外,A计划的另一名球员里贝里同样成为夏季皇马引援的首选,去年夏天他就曾与皇马私定终身,再过3个月,刀疤侠在拜仁的合同就将到期,届时皇马必会出动将法国人带到伯纳乌。

鲁尼是否终守曼联不得而知,但是曼联肯定不会轻易放走这位各项赛事已进30球的欧洲之王,另外里贝里还有巴萨和切尔西的召唤,拿下的难度依然不小。如果两者皆与皇马无缘,那么俱乐部就会启动B计划——比利亚+席尔瓦。相比较而言,后者的成功率更大。其一是考虑到瓦伦西亚当前的财政危机,只要皇马提出满意的价格,蝙蝠军团未必不会心动;二是比利亚早就表达了离开俱乐部的想法:“现在和去年不同了,去年我最担心的,是不要在博斯克的国家队名单中消失,因为世界杯四年才有一次。但现在,我要为自己考虑未来四年了。”

从两套方案都可以得出,皇马引援的目标都在有意加强中前场的进攻实力,尤其是中锋和边锋两个位置。不管A、B计划中谁会到来,再加上现今阵中的C罗和卡卡,可谓如虎添翼。当然针对这两个位置的加强也有他们的理由,就是去年加入的本泽马以及年迈的劳尔有可能在今夏离队。

与此同时,《阿斯报》还透露,皇马目前已经暂时放弃引进小法的意图,新战舰愿意把阿森纳队长拱手让给巴萨。阿森纳为小法标价5000万欧元,弗洛伦蒂诺认为枪手队长不值这个价钱。

最后,虽然A、B计划都没有涉及到后防,但是对于防线的补充皇马依然不会忘记。据悉,右后卫位置上,冬季转会期曾与皇马传出绯闻的伊万诺维奇仍然是马德里球队的目标;而左后卫位置,目前断腿重伤的菲利佩和本菲卡的大卫-路易斯则将竞逐一个加盟名额。

(笑琪)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