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印尼弃战瑞士赛提前备战汤尤杯 陶菲克仍出战

2010年03月13日14: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据《南洋商报》报道,选择提早投入吉隆坡汤尤杯决赛圈的备战,印尼羽总周四宣布所有的国家队球员将不会出征下周的瑞士羽毛球公开赛。

也是今年超级系列赛第4站的瑞士羽赛定于3月16日至21日在巴塞尔举行,紧接着目前战火正炽的全英赛。

印尼羽总球员发展负责人刘斯邦高周四对《雅加达环球报》说:“印尼羽总在最近的会议上决定,国家队球员会缺战瑞士赛,好让他们能提早训练并专注备战汤尤杯决赛。”

大部分的国家队球员都会在全英赛结束后飞返印尼,除了上个月才被吸纳进入国家队的男单迪安尼休斯和女单玛利亚菲比,因为他们已经和球会有了协议,会参加瑞士公开赛。

而以自由人参赛的男单陶菲克以及男双亨德拉与马基斯这2面奥运金牌得主,也会亮相瑞士。

上个月在泰国呵叻举行的亚洲区入选赛,印尼在男女团分别拿下冠、亚军,搭上了前往吉隆坡汤尤杯决赛圈(5月9日至16日)的班车。而在放弃了瑞士羽赛后,在汤尤杯决赛圈前的比赛只剩下新德里举行的亚洲锦标赛(4月12日至18日)。

刘斯邦高说:“这会是球员们在决赛圈前的最后热身机会,我们会等待印尼羽总会长的批准后才公布谁会到印度参赛。”

印尼在汤杯被列入D组,和澳洲、印度同组;尤杯则在B组面对丹麦和澳洲。

[责任编辑: 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