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巴黎银行赛郑洁强势晋级32强 有望约战莎娃

2010年03月13日08:4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巴黎银行公开赛女单第二轮争夺中,首轮轮空的郑洁在和罗马尼亚甜心科斯蒂亚的比赛中,以6比3、7比5战胜对手晋级八强,如果莎拉波娃在同胞杜舍维娜的比赛中获胜,将和金花碰面第三轮。

罗马尼亚新秀科斯蒂亚自从去年法网打入八强展露头角后就没什么成绩,而郑洁在澳网之后状态也有所起伏,所以今天二人的首次相遇也有这一定的悬念。

首盘双方完成一次互破;郑洁很快适应对手打法,第七局再次破发以4-3占据主动,科斯蒂亚在3-5落后时再次陷入被动,郑洁在第一个盘点就顺利拿下以6-3先下一城。

第二盘郑洁在科斯蒂亚第一个发球局就送出2次双误大礼,郑洁以2-0领先;可第三局郑洁也因双误送出3个破发点被对手反破;之后科斯蒂亚以3-2将局分反超,郑洁在第八局回破将比分追成4平;科斯蒂亚在5-6落后时没能顶住压力,郑洁以7-5锁定胜利。

[责任编辑:echoya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