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曼奇尼预测欧冠大战 斯坦福桥胜者将杀入决赛

2010年03月12日20:5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对于老东家国际米兰和切尔西下周三凌晨即将在斯坦福桥打响的生死战,曼城主帅曼奇尼坚信,其中的胜者将会进入最后的决赛。当然,作为蓝黑军团的前任主帅,曼乔更希望自己的老东家能够淘汰英格兰巨人,以结束45年无缘欧冠冠军的尴尬局面。

曼奇尼预测欧冠大战 斯坦福桥胜者将杀入欧冠决赛

曼乔展望欧冠

目前,国米仅以2比1的微弱优势领先切尔西,而切尔西还有一个客场进球,回到主场的蓝军实际上并不处于下风,况且切尔西的主场战绩还特别出色。

但不久前曾带领球队在斯坦福桥以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4比2逆转切尔西的曼乔,还是很有资格发表自己的看法:“与第一回合相比,这将是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切尔西在圣西罗踢得更好,但国米是带着一球的优势来斯坦福桥的。”曼奇尼说,“不过安切洛蒂的战术安排同样是比赛的胜负手。切尔西和曼联一样强大,有能力在主场顺利翻盘”

曼乔认为,最终的胜者将会最终出现在伯纳乌:“我觉得出现的一方肯定能打入最后的决赛。”

(袁硕)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