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直通莫斯科老将状态堪忧 王励勤完败于张继科

2010年03月12日15:53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俞剑)国乒男女队“直通莫斯科”第二阶段选拔赛昨天双双激战。在哈尔滨进行的男队比赛中,复苏并呈上升势头的老将王励勤以0比3的比分败给小将张继科,爆冷出局;首轮最后一场比赛中,王皓3比1轻取递补出场的雷振华。女队比赛首日开战,一天五场小组循环赛的高强度比赛后,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在B组取得五战连捷,A组夺标热门郭焱不敌小将文佳,以4胜1负的战绩排在五战全胜的黑马常晨晨之后。

至此,王励勤和马琳双双出局,无缘第二次直通。由于只剩下最后一次直通机会,“大王马”最多只有一人能依靠自身实力搭上莫斯科的直通车。刘国梁在回应外界关心的两个机动名额分配问题时表示,最后名额确定的考评标准,将参考一系列队内比赛和国际比赛战绩,会在封闭训练的中后期确定人员。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