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第8届跆拳道世青赛落幕 韩国获7金成最大赢家

2010年03月12日13:35中国体育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肖苑玫

本报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第八届跆拳道世青赛在墨西哥缇华纳市结束了最后4个级别的争夺,中国队没能打破“3金”的历史最好成绩,韩国队则凭借7金成为最大赢家。

当天进行的最后4个级别比赛中,韩国队揽下女子55公斤级和女子59公斤级两枚金牌,伊朗队和土耳其队分获男子63公斤级和男子46公斤级金牌。中国队在最后4个级别中未能打破前一天“颗粒无收”的尴尬,凭借开赛前两天所取得的3枚金牌结束世青赛之旅,没能实现赛前打破“3金”历史最好成绩的心愿。2004年跆拳道世青赛中国队获得了3金2银。中国队3枚金牌全部来自女子选手,分别是女子63公斤级、女子68公斤级和女子68公斤以上级,这也与我国女子成年队在国际上的领先级别基本相符。

中国女队获团体总分第二名,紧随获得4金的韩国女队之后。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被获得3金1银1铜的伊朗队夺走,韩国男队排名第二。获得女子68公斤以上级冠军的中国选手费璐璐当选MVP。

征战世青赛、青奥会资格赛以及跆拳道团体世界杯申办团的全体成员将于北京时间3月12日返京。

[责任编辑: 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