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资料区 > 正文

郁闷卡卡自我发泄:错过了机会,很难不受惩罚

2010年03月12日13:35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弗洛伦蒂诺的巨星政策曾经收获巨大战果,但他这次如法炮制,却只得到了苦涩的失利。C罗和卡卡作为球队的重点收购,一直没能融合到一起。

  卡卡昨天在第77分钟被换下,下场时他嘴里念念有词,不断地摇头。卡卡的妻子卡罗琳赛后在微博上声援老公:“教练实在太没用,他为了把责任推给卡卡,才做出了这个糟糕的换人。”卡卡本人则解释说,他没有针对任何人,只是对球队平局不满,才感到不快。

  赛季初C罗表态不爱打边路后,佩帅立刻把他调到中路,卡卡只能作出牺牲。他也几次抱怨在左路不适应,但中路已有C罗和伊瓜因,卡卡只能忍气吞声。球队被淘汰,卡卡虽然非常郁闷,但还是没有拿位置说事,“如果上半场我们抓住机会,可能已经拿下比赛。欧冠就是这样,你错过了机会,很难不受惩罚”。 (京华时报 周磊)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