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成足热身三连败 邹侑根:不重返中超誓不退役

2010年03月12日10:43天府早报殷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成足热身遭遇三连败,昨日又传出一个不利消息,中场核心邹侑根在和沈阳东进的比赛中不慎骨折,由于邹侑根已经35岁,因此有媒体预测,这位中超活化石恐怕将就此告别职业生涯。对此传闻,昨日邹侑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哭笑不得,“退役?简直乱说,我的伤并不严重,只需休战两三个月即可参加比赛,成足不重返中超,我咋可能退役?”

赛后经过检查,邹侑根被确定为脚趾第五趾骨骨折,“这个伤和姚夏的伤是一样的,可能会休息3个月左右,网上说邹侑根要退役了,这完全是不负责任的说法。”队医王永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侑根已经35岁,但身体保持得非常棒,20多岁的年轻队员也比不了他,因此邹侑根甚至有两个月痊愈的可能。”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