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申花不认可杜威转会 只有等待中国足协仲裁

2010年03月12日10:16东方体育日报网李冰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杜威出席了杭州绿城俱乐部为他和另外几名新内外援举行的见面会,并且正式穿上了绿城队的5号球衣。对此,并不认可杜威与绿城这次转会的申花俱乐部表示,绿城方面怎么做,是他们自己的事情:“他们认为这次转会成功了,那是他们的理解,申花并不认可。”

“可以肯定的是,到3月10日中国足协规定的转会截止最后期限内,申花俱乐部没有向上海足协递交过关于杜威转会的任何申请。也就是说,到目前为止,杜威仍然是申花俱乐部的一名队员。”昨天下午,申花投资人朱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杜威与申花俱乐部依然有合约在身,亮相绿城见面会也没有得到申花俱乐部的允许:“据我了解,俱乐部从来没有同意过这件事情。”

而对于绿城方面“中国足协已经确认杜威成功转会绿城”的说法,申花俱乐部也没有予以回应。不过,通过一些渠道,申花方面了解到,绿城俱乐部向中国足协提供的那份双方俱乐部之前签订的合同版本,与申花手中的那份并不一致,明显有涂改过的痕迹。据朱骏介绍,申花俱乐部已经将自己跟绿城签过的那份合同文本,传真到了中国足协的相关部门,并且针对这份合同,进行了细致的说明,而且也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诉求。“申花会在第一时间,告诉大家俱乐部对这件事情的想法,以及事实的真相。”

由于已经将合同文本提交给中国足协,申花方面现在要做的,就是等待中国足协的仲裁结果。

相关新闻:

杜威转会悬案终于落幕 成功转会绿城身披5号

绿城宣布成功申花否认 杜威转会案陷入罗生门

申花否认杜威转会成功 高层表态不买亦不卖

杜威:两大原因让我选择绿城 我非见利忘义者

吴金贵报案申花“绑架”杜威 警车开入训练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