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卡西征服世界最美女主播 两度追求终得美人归

2010年03月12日07:15腾讯体育陈小凤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据《世界体育报》披露,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经过近几个月的追逐,终于虏获到世界“最美体育主播”萨拉-卡波内罗的芳心,正式和对方确立恋爱关系。圣卡西那对金手套在猎女方面,也当真有出众的能力。

现年26岁的萨拉-卡波内罗,2009年被英国杂志《FHM》评选为世界最美丽体育记者,在南非联合会杯时和卡西利亚斯相识,并利用和球员的这一层关系,拿到了不少关于西班牙队的内幕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萨拉-卡波内罗虽然将卡西利亚斯视为工作伙伴,但卡西利亚斯对她则是一见倾心,皇马门将对萨拉-卡波内罗展开了追求的攻势,然而,由于后者和电视节目编导费尔南德斯相恋已久,卡西利亚斯此次充当第三者的行动只能以失败告终。

不过,这次失败并没有让卡西利亚斯退缩。进入2010年,西班牙很多小报就盛传卡西利亚斯准备对萨拉-卡波内罗再次发起求爱的攻势,并且,圣卡西还和他的皇马队友们打赌,看谁能率先约到萨拉-卡波内罗出来单独相会。

《世界体育报》表示,卡西利亚斯的第二次追求行动,功夫不负有心人。他在近几个月凭借自己的真诚和努力,终于打动了萨拉-卡波内罗的芳心。据悉,近日两人已经确定了恋爱关系,在马德里,两人经常出双入对,行为举止颇为亲密。

据悉,萨拉-卡波内罗和皇马后卫拉莫斯还是私交已久的好友,两人09年底还为西班牙电视五台的节目拍摄2010年挂历。卡西利亚斯能够成功追求萨拉-卡波内罗,拉莫斯应该从中作出了不少贡献。

不过,恋爱曝光后,卡西利亚斯和萨拉-卡波内罗都还尚未就他们之间的关系作出证实,但《世界体育报》称,世界上最性感体育记者和西班牙最佳守门员的结合,堪称是西班牙体育的一段佳话。两人的结合,将是西班牙最令人羡慕的一对情侣。

(陈小凤)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