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08全英冠军险遭无名小卒翻船 陈金受困倒时差

2010年03月11日19:5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特派记者李婷伯明翰报道 作为08年的全英赛男单冠军,陈金没有想到在今年全英赛的首轮比赛中就险遭滑铁。伦敦时间10日晚间,陈金面对名不见经传的印尼选手蓝巴卡不仅打满了三局,还差点输掉了比赛:“我也不知道他是谁,今天主要是因为第一场球,而且对对手不熟悉,才导致情况比较危险。”

本以为是一场轻松的战役,但是陈金在顺利赢得第一局的胜利后却在第二局被对手反超,面对印尼选手的进攻,陈金显得有些无能为力:“以前没有和他打过,根本不熟悉他的球路,打了一局后发现他的进攻和抽挡还是很有特点的,而他第一局熟悉了我以后,第二局简直打疯了,放的很开,把我限制住了。”

这时候,正在场边进行放松的郭振东和徐晨也惊讶于陈金居然打到了决胜局:“不能够吧,怎么回事啊。”而决胜局双方也一直打得非常激烈,双方一度战至20平,最终陈金凭借对手回球下网连得两分,才最终取得比赛的胜利,说到自己最终艰难获胜,陈金表示:“主要还是我逐渐适应了他的发接发,而且在关键分的把握上和比赛的经验和气势上我还是更具有优势一些。”

第一场球就打得如此艰难,陈金并非没有想到:“也会想到不好打,毕竟自己也好久没有进行比赛了,所以一上场会有点不适应吧。”对于此次本届百年全英的场地,陈金显得有点不满意:“虽然场地和去年一样,但是灯光不太一样了,感觉有点刺眼,没有去年的舒服,而且今天有顺逆风,会影响一些发挥。”

尽管在场上打得生龙活虎,但是走下场地后,陈金就显得有点蔫了,他表示自己时差还没有完全倒过来:“我下午四点来的场地,那时候就北京时间凌晨十二点,我热身的时候都快睡着了,上了场还好一点,但是现在打完又困了,我得赶紧回酒店睡觉去,准备明天的比赛。”

[责任编辑:echoya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