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210余名裁判齐聚香河 接受足协反腐倡廉教育

2010年03月11日15:24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全国足球裁判员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将于12至14日在河北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正式进行。这是全国足球行业进行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全国中超、中甲、中乙和成年女足裁判员共计210余人将参加这项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

在国家体育总局的总体部署下,足球运动管理中心高度重视本次足球裁判员的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组成了专门的工作组。中心主任韦迪任组长,中心副主任薛立、于洪臣、林晓华任副组长。

在三天的教育整顿工作中,210余名足球裁判员将参加动员大会,集中学习,分组讨论,通过考试、自学和自我检查,认真查找目前足球裁判界存在的诸多问题,并制定出有效的防范和改进措施。同时,在裁判员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的基础上,在通过业务培训、考试和体能测试,并向俱乐部公示之后,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最终将确定今年执法中超、中甲、中乙和成年女足的裁判员名单。

(新华网)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