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全英公开赛女单首轮 王琳爆冷负广濑荣理子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今天凌晨结束的第100届全英公开赛首轮正赛中,中国选手、女单赛会2号种子王琳以1比2败给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爆冷出局。

赛会2号种子、王琳在21比10先赢1局的情况下,以16比21和18比21败给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爆出最大冷门。在今年马来西亚超级系列赛的8进4决赛中,王琳就曾以1比2败给广濑荣理子。同时,这也是王琳今年以来第3次在外战中出局。前几天的德国公开赛中,她作为头号种子意外输给德国选手申克。此外,小将王适娴以1比2不敌印尼的玛利亚,惨遭淘汰。中国其余3位女单王仪涵、汪鑫、兰顺利杀入次轮。

男单方面,中国队陈金、鲍春来林丹顺利晋级。男双方面,中国队张楠/柴飚轻松击败赛会6号种子、印尼的阿尔文/古纳万。中国另外两对蔡赟/付海峰、郭振东/徐晨都进入第二轮。J131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