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小贝最新纹身画蛇添足? 轻纱遮敏感名画(图)

2010年03月11日08: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贝最新纹身画蛇添足? 轻纱遮掩裸体画(图)

小贝的最新纹身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34岁的“万人迷”贝克汉姆纹身纹上瘾,上周六代表AC米兰出赛时,首次秀出第 18个纹身── 15世纪意大利艺术家弗朗西娅笔下的爱神丘比特与妻赛姬相拥的裸体画,纹在左臂近肩膀位置,好不威风。

但眼尖者一看,就能看出小贝的纹身跟原画不同。原画中赛姬下体无遮无掩,他的纹身却给赛姬下体多画了一条轻纱遮掩。是画蛇添足吗?他这样做,一是满足他向妻子辣妹示爱之余,又不用惹来年轻粉丝责难。

贝克汉姆喜欢用纹身纪念身边人和事。去年12月祖父去世后,他便把耶稣像纹在右腰,9月则纹了10朵玫瑰纪念与爱妻结婚10周年,身上也纹有三个儿子的名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