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独立维持96尊严 黄金一代他已成最后主角

2010年03月11日08:03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从8号换到24号,变的是球号,不变的科比

96一代最大牌的球星科比无论在事业还是生活上,都是最成功的。32岁的科比仍然是联盟炙手可热的人物,与03一代的当家球星詹姆斯遥相呼应。科比身上有着太多的荣誉,他是四届NBA总冠军得主,他是08年北京奥运会男篮冠军,他是湖人队的当家球星,他也肯定是篮球名人堂成员。2003年的性侵犯案让科比成熟了不少,2004年湖人队的分崩离析更让他懂得了团队的重要性。科比在篮球道路上受到过挫折,但与96一代其他的球星不同的是,他有着一颗永不服输的心,以及对篮球的超级热爱。正是这两点,让科比得以在篮球场上继续当佼佼者。同样的球星还有雷·阿伦与纳什。但雷·阿伦的竞技状态已经明显下滑,纳什的伤病更是让他打一段时间就得躺在地上休息一下。

昨日,湖人以109比107险胜猛龙,结束三连败,科比投中制胜一球,第四节单节砍下14分,全场贡献32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的确成为了96一代最后的主角,却无力改变96一代即将谢幕的事实。

本报记者王继飞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