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杜威550万加盟杭州绿城 郜林加盟恒大成标王

2010年03月10日20:2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3月10日,国脚转会截止日,杜威最终加盟杭州绿城队,而郜林则转会至中甲广州恒大俱乐部。

体坛网记者邵峰报道 3月10日,国脚转会截止日,中超最受关注的一宗转会尘埃落定,杜威最终加盟杭州绿城队,而郜林则转会至中甲广州恒大俱乐部。

郜林在9日已经与恒大方面签订了协议,今天申花方面确认了此次转会,在这次转会中。本身之前陕西、深圳都有意角逐郜林,但实际上陕西浐灞队早在一周前就已经基本确定放弃郜林,而此时财大气粗的恒大集团突然介入并进展迅速,8日,申花投资人朱骏也表示双方缘分已尽。以高于之前陕西报价近200万的价格介入,最终获得了郜林,而郜林的转会费据悉将达到600万人民币,成为2010赛季中超标王。

杜威加盟杭州绿城则比郜林要复杂许多,其中经历了杭州绿城、广州恒大、上海申花三家的几番反复角逐,最终率先与杜威达成协议的杭州绿城拿下杜威,3月10日,经过双方的努力,双方在合同细节上都作出了一些让步,最终达成协议,并已经于10日下午飞赴北京中国足协办理转会手续。据悉,杜威的转会费将达到550万人民币。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