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足协主席曝巴萨主帅红牌冤枉 裁判是皇马死忠

2010年03月10日16: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根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透露,西甲足协委员会主席阿弗雷多-弗洛雷斯认为巴塞罗那队主帅瓜迪奥拉在上轮比赛中吃到红牌是冤枉的。另曝,当场助理裁判是皇马忠实的球迷。

对于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在对阵阿尔梅里亚比赛中吃到的红牌,西班牙媒体一直很关注,而且基本都认为瓜帅遭到了不公的待遇。作为巴萨喉舌的《每日体育报》更是对此事件喋喋不休,并放话是西甲足协内部有人不希望巴萨夺冠。就在今天,西班牙足协委员会主席阿弗雷多-弗洛雷斯站出来辟谣,“根本不存在媒体炒作的足协‘黑’巴萨的事件。但是瓜帅的红牌确实过重,裁判口头警告一下就可以了。”

连足协主席阿弗雷多-弗洛雷斯都认为瓜帅冤枉,《每日体育报》的气势更胜了。又将批斗的目标转向了当场的助理裁判胡安-何塞-加列戈。当时瓜帅只是向加列戈讲到“应该有点球”,语气相当和蔼 。但是加列戈却向主裁反映遭到了瓜帅的侮辱,结果招致瓜帅领到红牌,该报认为加列戈严重的歪曲了事实。而且还曝出加列戈是皇马的忠实球迷,每次当加列戈参加裁判足球友谊赛时候,都穿着皇马的球衣。《每日体育报》认为,让瓜帅得到红牌有帮助皇马超越巴萨之嫌。

尽管得到了足协委员会主席的声援,瓜帅的红牌的追加处罚已经不能逃脱。这对于处境不佳的巴萨来说,更是当头棒喝。联赛中已经被死敌皇马超越,所有球员的信心都严重受挫。主帅和伊布各被禁赛一场,对于巴萨来说更是雪上加霜,这极有可能给巴萨带来崩溃的连锁效应。加泰罗尼亚媒体抓住瓜帅被冤枉一事不放,原因就在于此。(wade)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