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米尔扎与未婚夫解除婚约 印度库娃曾风光无限

2010年03月10日12:2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尔扎与未婚夫解除婚约 印度库娃曾风光无限

米尔扎身穿印度传统服装与男友订婚时合影。

体坛网讯 据媒体报道,曾被视为国际网坛希望之星的印度网坛美少女米尔扎自手腕受伤后竞技状态大幅下滑,目前的世界排名也已经下降到只有84位,与其最高曾列第27位,而且曾在家乡海德拉巴捧起印度女网第一座巡回赛单打桂冠时的风光简直是大相径庭。显然,这种在事业和赛场上的不如意也严重影响到了米尔扎的私生活。日前就有消息称,去年7月才刚刚宣布订婚的米尔扎在仅仅半年之后就和未婚夫解除了婚约,缘由是性格不合。

据悉其曾经的未婚夫是现年23岁的索拉布,还是一名商业专业的大学生,为了追求自己的学业,他们的婚期定在2010年。此前,有两名男子因为米尔扎要订婚,试图闯入米尔扎的家中来阻止她,其中一名男子还表示,如果米尔扎坚持订婚,他将自杀,现在这两名男子都已经被警方逮捕。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 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