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希尔出场时间再创新高 篮板狂人弥补神鸟之痛

2010年03月10日10: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火箭队96-88击败华盛顿奇才队,比赛中今年的8号秀乔丹-希尔,继上一场的爆发后再度带来惊喜,他全场出战生涯新高的27分钟时间,5投4中得到了11分8篮板2助攻,其中有4个前场篮板,他在内线篮板球上的出色表现,弥补了兰德里离去的损失。

在交易日截至前的大交易,给火箭带来了什么?除了场均50+水准的布丁组合,除了防守端有所贡献的杰弗里斯,还有一直被忽视的今年的8号秀乔丹-希尔。直到上场火箭与活塞的比赛中,乔丹-希尔出战23分钟,9投5中砍下了12分8篮板,他的惊艳表现让人们看到了这个年轻人的潜质,火箭又挖到了一个宝贝。

今天火箭与奇才的比赛,乔丹-希尔半场11分钟的时间,3投3中罚球4中3,贡献了9分6篮板外加2次的助攻,这个打了大半个赛季几乎被人遗忘的8号秀,有一次令人震惊。前场篮板的冲抢和后场篮板的保护、篮下强打的左手勾投、还有吸引防守后的及时分球,乔丹-希尔11分钟里奉献了相当全面而高效的表演。

全场比赛下来,乔丹-希尔甚至取代了海耶斯,成为了火箭内线最可靠的5号位,实际上上场比赛,乔丹希尔在第四节和加时赛中,已经成为阿德尔曼心中的中锋第一人选,而把海耶斯、杰弗里斯们摁在了替补席上。今天他获得了27分钟出场时间,打破了上一场刚刚创造的23分钟生涯出场时间纪录,共5投4中砍下了11分8篮板,而8个篮板中有4个是前场篮板。

在兰德里走后,火箭的内线防守和篮板球都出现了非常大的下滑,以往那个防守凶狠善于拼抢篮球尤其是前场篮板的内线悍将,难以找到替代者,无论是安德森还是杰弗里斯、阿姆斯特朗看起来都难堪大任。而近两场比赛乔丹-希尔带来了非常大的惊喜。

今天他几次冲抢前场篮板砍分,首节比赛最后2分钟上场,但是冲抢下了4个篮板球,尤其是最后的50秒时间里,他两次抢到前场篮板补篮命中。除了在篮板方面的出色表现外,在内线乔丹-希尔也展现出了一定的进攻能力,多次无球空切接到队友的妙传上篮或暴扣得分,在第二节中段还右侧底线背打,转身左手勾手命中一球,尽管在进攻的手段尤其中距离跳投方面与兰德里还有非常大的差距,但是在篮板和防守上的出色表现,已经给了火箭极大的帮助,为火箭逐渐磨平了丧失神鸟之痛。

(迪卡尼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