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马刺仅剩邓肯 外线三剑客集体陨落

2010年03月10日09: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马刺仅剩邓肯 外线三剑客集体陨落

NBA官网截屏:马刺不行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帕克手掌骨裂将会缺阵6周,马刺又在昨天输给了没有詹姆斯骑士,圣城本赛季的未来一片渺茫,在邓肯之外,外线三驾马车均未能发挥出实质性的作用。

如果吉诺比利能够保持健康以及稳定的做出坚实的贡献,那么阿根廷妖刀可能成为肯身边的最佳搭档,好消息是马努本赛季迄今为止只缺席了5场比赛,坏消息是尽管吉诺比利在上一场对阵骑士的比赛中砍下了38分,但是他本赛季只有41%的投篮命中率,不再是原来那个叱咤风云的第六人,而且他在今年夏天将会成为自由球员,是否能够留在马刺还模棱两可。

帕克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六对阵孟菲斯灰熊的比赛中受伤,X光显示手掌骨裂,而本赛季也是帕克退化最严重的一个赛季,他场均仅能贡献16.5分和5.7个篮板,而在上个赛季法国跑车场均还能够贡献22分和6.9次助攻,你如今已经开始怀疑他是否能够在季后赛中打出高效的表现。

至于理查德-杰弗森,就更加让人失望了,马刺之所以将他换来,就是为了担心吉诺比利受伤做的一个保险,而且他们希望杰弗森能够分担帕克肩上的得分压力,但是杰弗森并没有能起到预期的效果,他当年在篮网雄鹿时是球队的第1或是第2得分选择,而如今在马刺队中,他退化为球队的第3、第4甚至是第5选择,如果在这种情况下,当你连续投丢了6个球时,你认为别人还会将球交给你吗?杰弗森场均贡献12分,但是他对球队的作用的确不大。

总之马刺仅仅凭借邓肯的力量是完全不行的,他们必须要找到拯救的方式。(猫大熊)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