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尼克斯放长线钓大鱼 先签约翰逊再揽小皇帝?

2010年03月10日07:5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3月10日,在昨天纽约尼克斯坐镇麦迪逊花园球馆迎战亚特兰大老鹰的比赛中,乔·约翰逊在现场被问道:如果到纽约这样的大城市打球,会不会很惬意?约翰逊表示肯定。如此暧昧的对话是否表示尼克斯会在今年夏天选择引援乔·约翰逊来保驾“小皇帝”呢?

“是的,那是肯定的。”约翰逊本场比赛砍下22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的全面数据,但是尼克斯凭借着戏剧性的结尾笑到了最后。

“我只在乎篮球,上场比赛几乎是我生命的全部。我并不在乎我在哪里打球或是我能得到什么。”

约翰逊虽然这么说,但是能够得到签约大城市球队的机会,的确很难得。面对纽约这样的城市,一般人都不会有什么抵抗力。约翰逊表示,他还不知道自己的第一选择是什么,也不能确定是否会留在老鹰队。但是他会优先选择能够获胜的球队。

“我不能走回头路。”虽然现在的尼克斯阵容肯定勾不起任何明星加盟的意愿,但是面对麦迪逊花园球馆这块“金字招牌”乔·约翰逊还是表示出了他的渴望之情。

“这里是篮球运动的麦加,我想每个球员都为来到这里上演完美的比赛而出好了准备。”

约翰逊已经多次被传与尼克斯队联系在一起。他的经纪人跟尼克斯总裁唐尼·沃尔什关系密切,而他的前主教练,正是尼克斯现任主教练德安东尼

约翰逊和德安东尼都曾多次称赞对方。德安东尼在周日还称赞说,执教约翰逊是“最棒”的一件事。而约翰逊说起德安东尼时说:“我们(他和德安东尼)曾经一起创造了伟大的历史。”

作为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中的有一条“大鱼”,乔·约翰逊是否留在老鹰尚不能盖棺定论。纽约人很有可能也将他揽入怀中来吸引詹姆斯的加盟。(赵暕)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