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76人不续约主帅 火箭前教练范甘迪或执教费城

2010年03月10日06:31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76人不续约主帅 火箭前教练范甘迪或执教费城

范甘迪或执教费城(点击进入图片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根据《费城每日新闻报》报道,费城当地电台NBC第十频道的记者霍华德-艾斯金在近日得到可靠消息,费城76人如今已经确认在本赛季结束后解雇他们去年新聘请的主教练艾迪-乔丹,而他继任者候选人当中则包括休斯敦火箭的昔日主教练杰夫-范甘迪。如果最终范甘迪成为了乔丹的继任者,那么对于火箭球迷来说,显然将会有着另外一种心情涌上心头。

在近日艾斯金报道了关于76人将要在赛季后更换主教练的流言,并且明确指出乔丹的接替者将会在昔日执教过纽约尼克斯和火箭的名帅范甘迪,UCAA的知名主教练杰伊-怀特,前TNT评论员和芝加哥公牛教练道格-科林斯和昔日达拉斯小牛教练埃弗里-约翰逊四人当中产生。而在今日76人的总经理艾迪-斯塔范斯基接受采访时被询问道这一流言的时候,他表示“对此无可奉告”,某种程度上实际上已经默认了这一传闻的真实性。

现年55岁的乔丹已经有过580场NBA常规赛执教经验和26场NBA季后赛执教经验,职业生涯至今取得过253场常规赛胜利和8场季后赛胜利。然而在上赛季初被华盛顿奇才解雇之后,本赛季接过76人教鞭的乔丹并没有让这支上赛季还杀入季后赛的球队继续维持强势水准,频繁的伤病,安德鲁-米勒的离去,阿伦-艾弗森的使用,这些都让乔丹在用兵方面显得捉襟见肘。本赛季至今76人只取得23胜39负的平庸战绩,基本已经确定无缘季后赛,如果在赛季结束后乔丹确定被球队拒绝继续续约,那应该也是情理之中。

而一旦乔丹被解雇,那么范甘迪应该足以在和上文提到的那些竞争对手的较量中占据上风。拥有丰富执教经验和不俗执教能力的范甘迪很适合76人这样进攻能力并非非常出色但却拥有诸多很有天赋的年轻球员和不错的防守基础的球队,在几大竞争者当中似乎也只有“小将军”约翰逊能够对他造成一定的威胁。不过由于约翰逊往往开出过高的报价至今依然没有球队在他被小牛解雇后启用这位打破多项NBA执教纪录的年轻教练,这无形中增加了范甘迪成为76人教练的可能性。

当范甘迪执教一支堪称火箭克星的球队的时候不知道火箭球迷会有怎样的感想,不过毕竟如今时代已经改变,再要后悔似乎也显得有些过晚了。(冀州牛

相关新闻:

火箭前主帅有意出山 范甘迪将接过76人教鞭?

图文:魔术客场不敌76人 大范甘迪临场指挥

范甘迪意外变法 姚明战76人模仿“科比打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