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人物志 > 正文

贝克尔看低伍兹复出前景:恢复昔日地位太难

2010年03月10日00: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伍兹正在慢慢走出人生中最灰暗的一段时光,积极准备重新投入高尔夫赛场,但是网坛有名的花花公子——德国人贝克尔却对于伍兹的复出前景持保留态度,他表示伍兹想要回到昔日的地位显得十分困难。而美国传奇短跑名将埃德温-摩斯(Edwin Moses)也表达了类似观点。

过去的三个月时间对于伍兹来说无异于一场噩梦,这位高尔夫运动的王者因为性丑闻已经彻底走向神坛。好在这一切已经慢慢过去,在成功治疗了自己的性瘾和药瘾,又在得到妻子艾琳的原谅之后,伍兹正在积极准备复出,有消息称他肯定不会错过四月的美国名人赛,目前伍兹正在教练的陪同下做积极的练习。

但是并非每个人都看好伍兹的复出前景,作为网球运动中有名的花花公子,德国人贝克尔一生的风流韵事也堪称无数,他对于伍兹的复出前景就持保留态度:“伍兹是这个世界上最有名的运动员,人们想要知道在他身后所发生的一切事情。我们在过去这段时间听了太多我们预料之外的关于伍兹的事情,尽管这些现在已经不重要了,但是我认为对于伍兹来说复出将是他人生中遭遇到的最大考验。”

“真正的冠军总是能够从困难的环境中走出来。”贝克尔继续表示道:“伍兹在高尔夫运动中已经为我们证明过这一点,但是我认为这一次关于复出的事宜将是他人生中遭遇到的最大挑战。”

美国传奇短跑名将、奥运会金牌得主埃德温-摩斯表达了相同的看法:“人们的生活中总是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事情,但是如果从公众的角度来看,伍兹对于高尔夫运动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这表明了他在这项运动中的重要地位,但也正是因为如此,伍兹的复出会显得尤其困难,因为每个人都会带着审视的眼光来看这件事情。”

但伍兹本人对于这些声音并没有进行理会,最近几天他一直在进行努力的训练,根据专业人士点评,从被曝光的训练图片来看,伍兹的状态并没有发生太大的下滑,挥杆和往日一样流畅。还有报道说伍兹准备半个月之后在艾尔沃斯俱乐部举行的特维斯特克杯中复出,然后就开始自己美国名人赛的征程。(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