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森纳已获欧洲第一主场 温格自信枪手必晋级

2010年03月09日17: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3:45,阿森纳与波尔图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的第二回合将在酋长球场上演。赛前英媒接连爆料,法布雷加斯与加拉两大主力纷纷受伤无缘生死战,这无疑加大了枪手赢球的难度。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在欧冠还是英超,阿森纳的主场数据都笑傲全欧,这对于枪手而言无疑是最大的信心。

酋长球场的魔鬼程度到底有多可怕?数据是最好的证明。本赛季英超联赛,阿森纳的主场战绩虽然排在第3,但是和之前的切尔西曼联都是相同的37分,15个主场只被攻陷过2次,分别是0:3不敌切尔西,1:3不敌曼联,41个进球更是展现了阿森纳超强的进攻火力,平均每场比赛进2.7球位列英超第一。与此同时,欧冠赛场上阿森纳的主场优势依旧明显。3场比赛攻入8球仅失1球,超过佛罗伦萨、马赛,是名副其实的“欧洲主场王”。而阿森纳又握有客场进球优势,只要在主场1:0战胜对手就可晋级,而1个球对于阿森纳而言根本不成问题。

温格在赛前发布会上对即将到来的比赛信心十足:“我们有很好的机会创造历史,在欧冠的规则下,能够在客场进球依然是一个很大的优势,那就是我们如此自信的原因。”阿穆尼亚也表示无小法照样灭波尔图。“塞斯克是球队的灵魂,他是我们队长,他是一个出色的球员,每次他缺阵我们都会怀念他,他会是一个巨大的损失,但我认为所有球员都100%坚信我们能够最后晋级。”

(笑琪)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