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输球杰拉德暴怒 侮辱主裁恐被追加停赛

2010年03月09日15:1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英国当地时间3月8日晚20点(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4点),英超联赛第29轮的比赛中,凭借上半场第35分钟,罗达列加的进球,威根主场1比0力克利物浦,终结连续9场不胜的尴尬纪录,而全场形势占优的利物浦客场输球后依然在积分榜第六。

利物浦此战落败,吃到了赛季第9场联赛败局,输球之后他们已经在下赛季欧冠资格的争夺中落于下风,不仅如此,利物浦在场外还可能遇到麻烦,比赛后当值主裁判安德烈·马里内在比赛报告中提到杰拉德在吃到黄牌处罚后,对他作出“反V字”的侮辱手势,英足总将在随后进行调查听证,如果属实,杰拉德很有可能面临1到3场的停赛处罚。

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事后表示他对此事不太清楚:“我什么都没看到,我离得太远了。”但对比赛贝尼特斯还是显得无比失望:“我真的非常失望,这样的失败让我们难以接受。我们在比赛中不能始终如一,上半场球员们就好像在梦游,这样的状态不可能赢得比赛。尽管伤病很多,但我们不能以这个作为输球的借口,接下来的比赛我们已经没有了退路。”

杰拉德如果遭遇停赛,对于水深火热中的利物浦而言不啻于再遭晴天霹雳,而对于他自己在英格兰国家队的未来,也非常不利,三狮军团主教练卡佩罗已经因为特里和阿什利·科尔的性丑闻而恼火不已,他一再强调球员特别是队长要注意自己的言行,杰拉德在这个时候又爆出挑衅裁判的不当行为,显然有顶风作案的嫌疑。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