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正文

AC米兰公布欧冠22人名单 头号尖刀伤愈战曼联

2010年03月09日09: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21点,AC米兰俱乐部官方正式公布了欧冠客场对阵曼联的22人大名单,其中包括因伤缺阵一周的球队主力前锋帕托,这位球队头号射手的复出无疑为在主场2比3败北的米兰增加了翻盘的机会。

在2月28日AC米兰3∶1战胜亚特兰大的比赛中帕托受伤被提前换下场,并被预测很可能缺席欧冠1/8决赛客场对曼联的生死战。不过这位天才前锋的恢复速度超出了预计,今天早上他随队参加了训练,并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尽管米兰官方明天早上还要对他的伤势进行最后的检查,但是这并不影响主帅莱昂纳多将他招入客场挑战曼联的比赛中。据意大利媒体预测,帕托至少会进入替补阵容。

而帕托的复出也将极大刺激红黑军团翻盘的实力和信心。本赛季特别是今年2月以来,帕托越来越多的成为米兰锋线的决定性人物,米兰的2月甚至可以称为“帕托之月”。正是有了他在2月4场联赛5球的表现,AC米兰才获得四连胜的表现,继续保持对国际米兰的压力。而他因伤缺阵罗马的比赛中,米兰前锋线也似乎缺少了灵性,0比0的比分让红黑军团错过了进一步逼近国米的大好机会。同时在联赛中成为球队头号射手的帕托在本赛季欧冠比赛中也已经斩获两个进球。另外,在曼联正印前锋鲁尼有望闪电复出的情况下,米兰方面帕托的复出也是对球队士气极大的提升。

附:米兰22人大名单

门将:阿比亚蒂、迪达、弗拉维奥-罗马

后卫:阿巴特、安东尼尼、博内拉、法瓦利、扬库洛夫斯基、内斯塔、蒂亚戈-席尔瓦、赞布罗塔

中场:安布罗西尼、贝克汉姆、弗拉米尼、加图索、皮尔洛、西多夫

前锋:博列诺、亨特拉尔、因扎吉、帕托、罗纳尔迪尼奥

(eagle)

相关新闻

巴西功勋队长宣布退役 他曾助米兰皇马登巅峰

撒尿门裁判执法曼联米兰 他曾助红魔巨龙脱困

小贝豪言2球逆转曼联 伟大米兰可征服梦剧场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