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阿德莱德主帅放豪言:客场战山东要全取三分

2010年03月08日19: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阿德莱德联队的托维斯多德表示无畏严寒中的济南,将会在客场对阵山东的比赛中全取三分。

腾讯体育讯 亚足联消息,阿德莱德联队的托维斯多德表示无畏严寒中的济南,将会在客场对阵山东的比赛中全取三分。

阿德莱德首回合主场1比0力克卫冕冠军浦项制铁,全队正信心横溢,放眼周二与中国豪门山东鲁能的比赛。

对此,阿德莱德联队的前场球员夺得对此表示的很有信心,他说道:“周二的比赛我们会有些变化。”

“我们被告知周二正处于寒冬的济南很有可能会下雪,在0度左右踢球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本赛季我们没有怎么观看山东鲁能的比赛,不过我们会在赛前集团观看一次他们在最近的比赛。”

“我决定我们的主教练已经心里有数,首发11人的阵容应该已经在他心目中成型。”

“毫无疑问山东鲁能主场球迷非常期待他们的主队能够在主场赢得胜利,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让他们失去耐心,一着急就会犯错误,这是我们击败山东鲁能的最好机会。”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