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易建联比赛中脚踝扭伤 将缺席4个西部客场

2010年03月08日17:37法制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刚把保护靴脱掉,阿联就穿上了。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据美国媒体报道,昨天在NBA比赛中受伤的中国球员易建联已被确诊为左脚踝扭伤,他将穿上保护靴,缺席至少4场比赛。

在昨日篮网客场113比93大胜尼克斯的比赛中,易建联仅出场9分4秒,就在防守过程中踩到尼克斯球员钱德勒的脚上,不慎扭伤。阿联随即被带进更衣室,接受冰敷和电疗。

阿联今日对媒体表示,他受伤的部位还没有消肿,且有疼痛感,“现在走路都要穿保护靴,每天也要接受治疗”。

另一位受伤的中国球员姚明,上周刚刚摆脱保护靴,可以穿普通球鞋活动。

今天凌晨,阿联被篮网放入逐日观察名单,将缺席球队的4个西部客场之旅。其中包括北京时间3月14日上午9时篮网客场挑战火箭一役,由于易建联和姚明双双缺席,这可能是史上最“无聊”的一次“中国德比”。

易建联NBA重大伤病史

2008年2月 肩膀受伤,缺席2场2008年3月 扭伤左脚踝,缺席6场2008年4月 左膝内侧韧带拉伤,赛季“报销”

2008年9月 左脚踝扭伤,休息10天

2009年1月 右手小指骨裂,缺席16场

2009年11月 右膝内侧副韧带扭伤,缺席24场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