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伊状态低迷仅12分 宅男主动请缨2012奥运会

2010年03月08日14:5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3月8日,开拓者客场以106比118输给了掘金队,全场比赛开拓者当家球星布兰登·罗伊表现低迷,全场14投只有3中,拿到了12分和5个篮板5次助攻。在这场比赛之前,罗伊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他表示虽然自己拒绝加入美国国家队的世锦赛名单,但他依然希望能够参加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

在上个月的邀请中,罗伊因为想要给手术后的膝盖一个充分的休息,他拒绝了入选国家队,而在这次公布的27名球员就是今年世锦赛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候选人员。虽然罗伊拒绝了参加今年的世锦赛,但是他依然希望自己能够在2012年的奥运会上代表国家出战。

罗伊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做出这个决定非常困难,他说:“我被邀请了,但是我只能拒绝这个邀请。要知道谁都想代表国家队出战,但是我知道我自己的身体,我的家人和教练也都希望我加入国家队,可是按照我目前的身体状况我只能困难的拒绝。”

“我仍然希望我能参加伦敦奥运会,”罗伊说,“除了获得NBA总冠军之外,获得一枚奥运会金牌也是我的梦想,如果到了那个时候有机会,而且正好我的身体非常好,而且又有人在那时不能上场了,我很愿意去尝试一下。如果他们需要候补球员的话,我会大声喊‘我在这里’,真的,我非常愿意为此一搏。”

身兼开拓者主帅和美国国家队助理教练的麦克米兰也对罗伊的这一态度表示了支持,他说:“我们还有2012年奥运会要打,而罗伊是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之一。但是,这也要先看看到时候的情况,他的健康以及竞技状态。”

虽然罗伊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有些低迷,但是作为现役球员中最棒的球员之一他一定会很快做出调整,而今天14投3中也不是他的真实实力。想必,要是有机会的话美国国家队到时候也会很乐意接受这一NBA超级巨星的。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