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泰斯特演绎特色防守 应球迷建议模仿罗德曼

2010年03月08日09:3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3月8日,洛杉矶湖人队今天遭遇了两年来首次三连败。全场比赛除了科比的34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以外,阿泰斯特的新发型也成为了全场的最大亮点。本场比赛,阿泰接受球迷的意见在头上秀出了新鲜玩意,他把头发染成了象征湖人队的黄色和紫色,而且还用多种文字写上了“防守”的字样。

或许阿泰斯特的出发点是好的,自从来到湖人队之后球队的防守强度确实提高了一个层次。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阿泰并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能力。赛前,阿泰把自己的头发染成了象征湖人队的黄色和紫色,而且在头上他还费煞心思的写上了防守的字样,分别是希伯来语、印度语和日语,当然最主要的还是汉字。阿泰此举明确表明,他立志要做当年湖人队的丹尼斯·罗德曼。

是的,阿泰今天的发型让人想到了当年的“大虫”罗德曼,更加怀念罗德曼的防守。而且昔日公牛王朝时代,罗德曼可是公牛队的象征,甚至后来到了湖人队罗德曼依然是。而现在阿泰在湖人队的地位跟当年罗前辈在湖人队一样,最重要的工作便是防守对方的主要进攻人物。

在今天的比赛中,阿泰与魔术队的文斯·卡特对位,不过阿泰的表现并未达到赛前期待的那样。卡特全场拿到了25分,而单节就砍下15分,更是获得了10次罚球。阿泰希望凭借身体优势来压制住后者,不过卡特还是用灵活的脚步连续晃过阿泰,而且还为队友提供了不少帮助。最终,在双方的对位中阿泰完落下风。而全场阿泰10次出手更是只有2次命中,他这场表现则完全不像他的发型那样吸引人。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