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确诊高位踝关节扭伤 归期未定恐赛季报销

2010年03月08日04:05腾讯体育杨威利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确诊高位踝关节扭伤 归期未定恐赛季报销

伤病!又见伤病!难道阿联真的摘不掉“玻璃人”头衔么?(点击查看阿联受伤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据《北泽西在线》的最新消息,关于阿联的伤情有了进一步的报告,他将不会随队前往出征接下去的四个客场:篮网将在3月9日-3月14日连续与灰熊小牛雷霆火箭进行交锋。

在昨天与尼克斯的比赛中,阿联首节就因在一次退防过程中踩到钱德勒的脚面上导致扭伤脚踝,并当即退场。赛后X光显示他的伤势呈阴性,阿联本人也表示“并没有伤到骨头”,但即便如此,他仍无缘球队的此次西征。

诊断报告显示,阿联左脚高位踝关节扭伤(high ankle sprain),必须休战一段时间。篮网目前并不确定他具体要休战多久,也没有相应的时间表。不过由于高位踝关节扭伤属于相对比较严重的伤病,因此阿联若能在四月之前复出便已是奇迹,甚至还存在剩余赛季报销的可能。

尽管阿联本人表示“伤情并不严重”,但球员通常都会错误估计自己的伤情。事实上他受伤的部位现在无法承受任何压力,同时当他退场时,左脚也已经穿上了特制的保护靴。

杨威利

相关阅读:

·阿联伤情曝光:四月能复出是奇迹 恐赛季报销

·八镜头揭阿联最囧一面 他是联盟最欢乐的男人

·阿联未伤及骨头已穿保护靴 何时复出暂无定论

·视频:篮网vs尼克斯 易建联受伤过程回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