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最佳阵容:艾米特71分神奇 卢卡斯准三双

2010年03月07日22: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010年3月7日晚,CBA继续第31轮的争夺,在本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山东主场险胜江苏保住了季后赛地位,山东外援艾米特本场狂砍71分,打破了孙军创造了15年的得分纪录,浙江和东莞本轮双双取胜,继续紧追山东,在第2名之争中,广厦主场大胜,排名反超新疆。以下为第31轮CBA最佳阵容:

最佳阵容:

中锋:拉米扎纳(天津金狮,数据:32分8板5盖帽)

在本轮与北京的比赛中,拉米扎纳替补出场32分钟,拿下32分8个篮板5次盖帽的高效数据,帮助天津本赛季双杀北京。

强力指数:9

统治力指数:9

综合得分:9.

候选:王治郅(八一双鹿,数据:27分11板3盖帽)

大前锋: 马库斯(浙江金牛,数据:40分11板5助攻)

浙江本轮迎来赶超山东的最好机会,在主场面对副班长陕西的比赛中,外援马库斯狂砍40分,带领主队轻松取胜,40分也是马库斯征战CBA中的个人单场最高,本轮多名球员同时打破得分纪录。

强力指数:9

全能指数:9

综合得分:9

候选:查尔斯(新疆广汇,数据:30分9板)

小前锋:何忠勉(东莞新世纪,数据:26分8板3助攻)

1991年出生的小将何忠勉本赛季首次征战CBA联赛,不过在本轮迎战吉林的比赛中,何忠勉替补出场3分球6投5中拿下26分8个篮板,用一场异常精彩的比赛为东莞赢下这场比赛保住季后赛希望,此外,26分也是这名90后小将的职业生涯新高。

全能指数:8

突破指数:8

综合得分:8

候选:朱芳雨(广东东莞银行,数据:24分6板)

得分后卫:艾米特(山东黄金,数据:38分5助攻)

这个位置,艾米特当之无愧。今晚他得到71分打破了虎王孙军保持的CBA单场70分的纪录。最重要的是山东战胜江苏后季后赛形势喜人。

突破指数:9

远投指数:10

综合得分:9.5

候选:皮克特(陕西锂源动力,数据:50分8板)

组织后卫;卢卡斯(上海吉玛斯,数据:40分11板8助攻4抢断)

刘炜本轮继续缺阵,卡斯独挑大梁,在与青岛的比赛中,卢卡斯三分球4投全中砍下40分11板8次助攻的准三双成绩,上海大胜青岛迎来7连胜,继续保有冲击前三的希望。

调度指数:9

拼抢指数:9

综合得分:9

侯选:法赫德(天津金狮,数据:6分6板13助攻)(一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