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拉米扎纳32分8助攻 京津德比天津主场胜北京

2010年03月07日22:00体坛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7日,天津队今晚主场迎战北京队,双方展开第31轮的激战,凭借第三节天津队的团队爆发,最终天津在主场96比78完胜北京,天津取得主场两连胜,北京则遭遇六连败。

天津队,拉米扎纳32分8篮板5盖帽,布兰顿21分16篮板,张楠15分,徐贵军16分。北京队,布朗10分13篮板,尚平10分7篮板,陈磊24分,波兹曼12分。

开场后,两队都试图在内线攻击,尚平和吉喆连续向天津的内线冲击,天津在保护好篮板球后,加快进攻节奏,并利用反击由张楠上篮连拿4分,开场两队打成7比7,随后北京使用跑轰战术,陈磊拿球后跳投得分,接着快攻中三分出手命中,北京打出一波7比0的小高潮,9比14,天津请求暂停,暂停后主队加强了外线的攻击,法赫德连突带投拿下5分,徐贵军外线发炮再中,19比16,天津还给对手一波10比2的攻击波,此后两队更多是在内线肉搏,命中率都有所下降,随着拉米的两罚全中,首节结束,天津25比19领先。

第二节,北京队换上高中锋布朗弥补内线漏洞,但是面对拉米扎纳的进攻,北京队依旧显得办法不多。一次底线进攻,拉米扎纳面对布朗的防守顺利将球投篮、同时还造成布朗犯规。关键时刻,老将张云松挺身而出,他的两记三分帮助北京队将分差缩小为36比39、仅落后3分。正当北京队准备趁机缩小分差并实现反超时,布兰顿的外线三分彻底浇灭了北京队反扑的计划。半场结束,天津队以47比41、领先6分。

易边再战,天津队的拉米和布兰顿依然保持着强劲的攻势,两人各得两分,51比43,在内线强打火力的支持下,主队的外线也开始发威,徐贵军和张楠连续三分命中,接着张楠传身后仰跳投再拿两分,64比49,接着陈磊外线三分彪中,及时追近比分,随后主队利用北京多次出现进攻失误后,打出快速反击,拉米的得分以及徐贵军连续命中的两记三分,75比55,分差被拉大到20分,无论在进攻还是在防守上拉米和布兰顿都给北京队造成很大的威胁,北京暂停后虽奋力反击,但无奈命中率太低,本节结束,78比61,北京已是大比分落后。

最后一节,不肯放弃的北京队曾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2分,但无奈波兹曼关键时刻的失误彻底葬送了全队的努力,随着分差被拉大到20分以上比赛也就此失去悬念。

天津队首发:布兰顿、张楠、徐贵军、张骥、法赫德。

北京队首发:陈磊、门维、吉喆、尚平、波兹曼。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