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韦迪:一定能成功办好亚青赛 央视将给予直播

2010年03月07日11:30腾讯体育贝左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作为中国足协的新当家人,韦迪对于本届亚青赛的成功举办表示出了信心,他说道:“淄博市一直致力于发展中国足球,中国足协也对此非常支持淄博足协。”

腾讯体育讯 2010年亚足联U19青年锦标赛将于10月3日至17日在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举行,所有比赛将在淄博体育中心和临淄体育场举行。

作为中国足协的新当家人,韦迪对于本届亚青赛的成功举办表示出了信心,他说道:“淄博市一直致力于发展中国足球,中国足协也对此非常支持淄博足协。”

与此同时,韦迪也对中央电视台对于中国足球和中国队的支持表示出了乐观态度。“亚青赛是亚洲顶级的青少年赛事,每个中国球迷都非常关心,也愿意及时看到比赛的现场直播,我认为中央电视台不会错过这样一个好机会。”

对于中国球迷都非常关心的中国足协杯赛事能否再次出现在新赛季当中,韦迪也对此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中国足协杯一直要比中超杯有吸引力和受欢迎,我还没有正是向中超董事会提及此事,但我确认我会尽力再一次把足协杯带回到球迷当中。”

中国足协杯的上一次举办还是在2006年,当年的山东鲁能以2比0击败大连实德而问鼎足协杯冠军奖杯。(贝左)

[责任编辑:ylaifnya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