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海耶斯进攻成奇兵 小布三分令火箭领先两位数

2010年03月07日10: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休斯敦火箭客场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上半场他们60-50领先。

乐夫造成杰弗里斯犯规两罚两中,随后戈麦斯上篮得分,火箭的优势只剩9分,斯科拉继续爆发,他先是中投得分,随后上篮成功,火箭51-38领先。

森林狼打出6-0的比分,布鲁尔和乐夫分别补篮成功,塞审斯上篮成功,火箭后场篮板球保护不利。布鲁克斯随后投中三分,马丁造布鲁尔犯规两罚全中,海耶斯连续得到4分,火箭打出6-2的经分后60-46领先。

最后59秒戈麦斯冲击篮下造成海耶斯犯规,他两罚全中,最后9秒塞审斯上篮成功,前两节火箭60-50领先森林狼。(泉娃)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