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正文

成龙出手皇马恐拒韩国 C罗卡卡今夏赴香港?

2010年03月07日07:3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不久之前,马德里媒体曾经确认,皇马将会在今夏进行东亚巡演。据《阿斯报》专家马塔里亚纳斯在其专栏文章中透露,成龙基金会将会承办新战舰的东亚之行。而由于成龙基金会的介入,皇马参赛地也有可能发生变化,香港可能取代韩国“接待”C罗卡卡这些巨星。

由于今夏有世界杯,皇马的东亚之行最多只能踢叁场比赛。此前比赛国度已经基本确定,8月8号皇马将会在鸟巢体育场亮相,此外弗洛伦蒂诺还将带队出现在日本和韩国。但据马塔里亚纳斯透露,韩国的地位有可能被香港所取代。

这一切全都源于成龙基金会的运作。作为香港华人乃至全世界华人的代表,成龙将会尽力帮助东方之珠获得与皇马亲密接触的机会。据悉皇马每场比赛的出场费将为230万欧元,这一数字低于此前媒体预测的300万欧元。

马塔里亚纳斯同时透露,皇马目前已经开始提前考虑起了2011年夏天的商业表演计划。据悉美国迪士尼公司一家下属公司已经向皇马发出邀请,他们希望明夏新战舰能够在墨西哥、哥斯达黎加和巴拿马踢叁场友谊赛。皇马是否会接受这一邀请?目前新战舰高层尚未最终决定。

相关新闻:

皇马成龙强强联手 大哥将破银河战舰百年规矩

巴萨8月8日上海助阵世博会 同日皇马鸟巢献艺

中国元素席卷皇马巴萨 伯纳乌改造将克隆鸟巢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