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开拓者迎利好喜讯 奥登恢复良好或提前复出

2010年03月06日10:5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3月6日,对于奥登想必现在多数人脑海中一片空白,这位开拓者状元中锋自从受伤之后就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不过近日却传来一个关于他的爆炸新闻,尽管外界普遍认为他将就此报废本赛季,但是奥登本人却对此给予了否定的看法,表示:并不排除他在本赛季结束之前回归的可能。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奥登兴致勃勃的谈及了自己的恢复过程,说道:“现在一切都挺好的,但是恢复过程的确有些艰难。以前这种情况我就经历过,现在所有的一切又将重新来过。但是我相信自己肯定能够伤愈回归的。尽管这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但依旧不排除本赛季结束前回归的可能。”

据球队内部人士透漏,现在奥登多半时间都泡在力量房内,对他的腿部加强力量训练。奥登近年频繁受伤,这也让他成为众人口诛笔伐的焦点,毕竟他可是当年选秀的状元。

事实上,在奥登受伤之前,他原本已经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本赛季他共出战21场比赛,并且场均可以贡献11.1分、8.5个篮板和2.3次封盖的数据。然而2009年12月6日对阵火箭那场比赛的受伤,让他所有的目标都成为了泡影。

而对于媒体经常拿其与杜兰特作比较,奥登则给出了这样的答复:“我真的不在意别人的评价,我只关心自己的能力和潜力。我在为自己正名的时期遭到了伤病,所以我现在能够做的就是尽一切努力恢复,最终我会回到赛场上向人们证明自己到底能够做些什么的。”(张朋)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