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09国内 > 正文

武汉地龙获五人制足球亚锦赛首胜 4-3胜巨雷

2010年03月05日07: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武汉地龙与新南威尔士巨雷上演了当天最精彩的一场比赛。最终武汉地龙技高一筹,凭借李欣、梁爽、王玮和胡杰的入球以4比3险胜对手,取得自己揭幕战的3分。

腾讯体育讯 亚足联消息,代表中国出征2010年亚足联室内五人足球俱乐部锦标赛的武汉地龙俱乐部为亚洲球迷奉献了一场极为精彩的五人足球攻坚战。

武汉地龙在首个比赛日的第一次亮相就表现出不俗实力,与新南威尔士巨雷上演了当天最精彩的一场比赛。

最终武汉地龙技高一筹,凭借李欣、梁爽、王玮和胡杰的入球以4比3险胜对手,取得自己揭幕战的3分。

两队在开场哨音一开始就打出精彩的攻势五人足球,展现出五人足球小快灵,技术好的特点。

李欣在上半场即将结束的第19分钟为武汉地龙首开纪录,他的射出的皮球在被巨雷球员维扎里挡了一下变线之后直飞网窝,攻入了本队在五人足球亚锦赛的首个入球。

一球领先的武汉地龙在下半场继续进攻,梁爽在24分钟再为本队锦上添花,将场上领先优势扩大为2比0。

在地龙的猛烈进攻下,试图寻求反击的巨雷在下半场开场第6分钟才站住脚跟,只是维扎里的射门被横梁挡出,很不走运。

不过巨雷的努力终于在下半场第8分钟开花结果,泽巴洛斯的射门攻破了李凯把守的‘地龙门’,为本队扳回一球。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地龙球员李欣因红牌被罚出场2分钟,巨雷也借助场上多一人的优势再由泽巴洛斯攻入一球,将比分扳成平局。

地龙在紧急关头表现出了自己经验老道的优势,仅在巨雷扳平比分1分钟之后就由王玮再入一球,再一次超出比分。

队友胡杰在距离比赛还有40秒结束时为地龙锁定胜局,把自己的领先优势扩大为4比2。

虽然巨雷由维扎里在最后20秒内再入一球,但也为时已晚,无济于事,中国武汉地龙成功在自己的亚锦赛首演中战胜对手,取得3分。

这场胜利也是中国五人足球俱乐部在亚洲正式比赛中的第一场胜利。

首回合比赛结束之后,阿尔萨德以3分暂居首位,中国武汉地龙同样以3分排在第二位,泰国泰港本轮轮空,澳大利亚的新南威尔士州巨雷和黎巴嫩的普罗卡菲均以0分垫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