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亚冠国脚缺席高帅不服输 赛前要求国足放不开

2010年03月05日07:25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对于因亚冠联赛大批国脚缺席造成的影响,高洪波坦言:“我们对人员进行了很大的调整,整体的磨合时间只有两天,配合上还是出现了一些问题。”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输得不难看,国足主帅高洪波称:“球员学到了不少,我们在对抗上有所保留,并没有完全放开。”

对于因亚冠联赛大批国脚缺席造成的影响,高洪波坦言:“我们对人员进行了很大的调整,整体的磨合时间只有两天,配合上还是出现了一些问题。”

赛前,韦迪曾对高洪波和国脚们提了一个要求,面对C罗这样的球星不能照搬中超的粗野踢法,不能影响对方球员出战世界杯。谈到国脚的表现,高洪波特别指出:“我们队伍比赛中在对抗上有所保留,并没有完全放开,因为怕自己受伤更怕伤到对方。葡萄牙队中球星云集,尤其有C罗这样的超一流球星,朝鲜队比我们更硬朗,世界杯上与葡萄牙队比赛时肯定会更凶狠。”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