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驾临新泽西 尼克斯球迷候驾:纽约需要你

2010年03月04日14: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新泽西讯(特派记者沈洋)北京时间3月4日从纽约开车到新泽西篮网的主场izod中心只需要40分钟,所以每场比赛,现场都会有大批纽约球迷。但是除了纽约球队来访,决不会再涌入如此多的纽约人,他们来到这里,只为了一个目的,就是为皇帝詹姆斯呐喊,并且表达他们想要皇帝来纽约的心声。“纽约需要你,就像是伍兹需要女人。”一个球迷甚至打出了这样的标语。

明年,詹姆斯即将成为自由之身,而以现在他在联盟之中,如日中天的人气和毋庸置疑的实力,以及无可起及的商业价值,让他成为了几乎所有球队的梦想,而在这些球队之中,最接近皇帝的城市之一,就是纽约尼克斯

纽约虽然成绩一般,但是麦蒂加大卫李的球队构架已属不俗,加之又是美国第一大都市,吸引足够强烈。但是詹姆斯一直都表示,目前的去留不定,要看今年球队的表现,言下之意,如果今年能拿到总冠军,那么詹姆斯无需离开球队去重新磨合一套阵容,毕竟对于小皇帝来说,总冠军的吸引力要比花花都市大的多。

当然这是詹姆斯的想法,纽约的球迷已经等不及了,他们已经在场地里大喊:“勒布朗,赶紧来纽约吧,我们都爱你。”而皇帝就当没听见,继续在比赛中予取予求。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