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金妍儿:不苛求成绩 以平常心挑战世界锦标赛

2010年03月04日14:36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韩联社消息,作为韩国人首次在冬奥会花滑女单摘取金牌的金妍儿3日表示,将以平常心参加世界锦标赛。

金妍儿3日晚上前往温哥华之前出席在仁川机场举行的记者会时,做出了上述表示,并称:“回国后受到了热烈的祝贺,因此我非常高兴。现在才真感觉到冬奥会已经结束了。”“我不想在世界锦标赛上对成绩感到太大的压力,而想以坦然的心态面对比赛。”

就2日2千多人在机场热烈欢迎选手团,金妍儿说:“虽然在韩国呆的时间短,但受到了热烈的欢迎和祝贺,这给我带来了莫大的鼓舞。”

金妍儿在多伦多暂时休息后,从22日起准备参加意大利世界锦标赛。

金妍儿坦言:“我经历了奥运的大考验,所以当然很想休息一段时间。”“但我既然做出了参赛决定,那么我就想做得好一点。抵达多伦多,我会自然而然地将精力集中在比赛上。”

金妍儿还称:“在此次冬奥会上获金牌,作为运动选手,我已经获得了最高地位。目前我对世界锦标赛成绩并没有太大的要求。”“只是好奇我能以多么坦然的心情面对比赛,和我会获得怎样的成绩。我先不管成绩,而只想为比赛竭尽全力。”

金妍儿说:“到目前为止,众多粉丝默默地支持我,我对此表示感谢。希望以后也继续支持我。”说完感谢之言后,金妍儿与教练奥泽一同乘机前往多伦多。(完)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